烟台市统计局组织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党日

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统计局
字号:[ ]

9月7日,烟台市统计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全面营造“清廉烟台,从家出发”的浓厚氛围,在统计系统深化争做清廉标杆, 争当廉洁标兵意识,组织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收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家风主题警示教育片《对不起》。15名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现身说法,表达对其自身违法行为的痛彻忏悔和对家人的愧疚之情,全局干部深受教育和触动,加深了对加强家风建设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局党组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党课,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约束自己,严格教育管理家人,答好正家风这道必答题。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家风不正的危害性,通过收看警示教育片,要联系自身,深入剖析,防微杜渐,更加增强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培育良好家风的主动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培育传承好家风,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秉公用权、廉洁自律,在廉洁家风建设中当标杆、做表率。统计干部决不能有以数谋私的现象。四是做廉内助”,涵养良好家风,守好家庭廉洁“第一道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