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统计局举办“迎接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0-20 信息来源:统计局
字号:[ ]

10月19日,烟台市统计局组织了“迎接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烟台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举办了“迎接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锻炼和提高统计工作者提笔能写、上台能说的能力,涵养统计干部立足本职、自我超越的学习精神,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拼搏精神,不负青春、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激励全体统计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展现自我,放飞青春梦想,凝聚奋斗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位选手根据要求做了认真准备,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收获融汇在讲稿中。有的选手从回顾百年党史入手,讴歌我们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开创新时代的伟大历程,抒发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立场;有的结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统计事业新篇章的豪情;有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表达了立足统计岗位,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报实情、做预警、当参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计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每一名选手都得到了锻炼检验和提高,全体统计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担当作为的热情不断高涨,奋勇争先的氛围更加浓厚,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