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莱州市农普办组织开展三农普档案观摩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浏览次数:字号:[ ]

       农业普查档案是检验全市三农普工作质量的重要依据和凭证,也是今后普查工作的详细参考资料。为确保农业普查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全面扎实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档案整理工作,莱州市农普办下发了专门的通知,对档案的整理、归并、装订、保存、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近日,又组织17个镇街的农普办主任对各镇街建档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观摩评议。
       观摩中,各镇街农普办主任对三农普工作情况及档案规整工作做简要汇报,随后,认真逐一查阅各类档案是否规整完备,尤其是针对业务档案,详尽检查了农业普查准备阶段、现场登记阶段、数据质量抽查和数据处理阶段的档案是否齐全、条理。
       通过现场观摩,确保了全市所有的三农普档案有据可查,使农业普查档案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档升级,同时也搭建起各镇街相互学习、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为推动全市“狠抓落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