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牟平区统计局“三到位”圆满完成“四众”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1浏览次数:字号:[ ]

      牟平区统计局根据国家及省、市统计局要求,从速推进 “四众”统计工作。经过努力,全区相关工作全部完成,其中联网直报报表上报率、直报率及验收率均达到100%。

      一是部门联动、重视到位。搜集相关部门的统计数据和行政记录,通过与科技局等部门对接,并结合全区去年上报“四众”平台企业的情况,经过筛选、核对,确定了2016年“四众”年报企业名单。
      二是注重实效,培训到位。召集筛选好的“四众”企业,系统讲解报表制度,帮助企业划分“四众”类型,重点针对去年报表容易出错的指标及报表表式和表内指标有所调整等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四众”统计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多措并举,质量到位。为较好提高上报数据质量,牟平区统计局严格审核前期报送的电子表格,发现问题及时与企业沟通核实。平台开放后,及时做好报表审核工作,保证企业上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