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统计局为为全体干部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7-06-09
字号:[ ]

        为了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解决统计人员的思想误区,提高统计工作效能。近日,国家统计局莱州调查队队长刘建龙同志围绕如何将统计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给市统计局和调查队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透彻地分析,总结了近年来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坚持读原著、背原文,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达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促工作。
       二是牢记统计使命,促进统计发展。把工作当成“事业”来热爱,把统计工作放在全市的层面去考虑,工作讲程序,讲统筹,根据岗位划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推进统计业务建设。
       三是恪守规矩底线,提升工作效能。严格执行局机关规章制度,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规矩面前,任何人无例外。工作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抱怨,要敢于直面问题;立说立行,主动思考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工作往前赶,以饱满的热情和愉快的心情来对待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