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龙口市“三加强”做好限下贸易样本单位轮换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06浏览次数:字号:[ ]

      龙口市统计局按照要求对限下贸易抽样样本单位进行轮换。为了确保样本单位的代表性,减少推算误差,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加强样本单位的选取。为了保证样本单位的代表性,根据行业特点,筛选出经营状况比较稳定,在同行业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单位作为新的样本单位,确保样本单位的代表性。
      二是加强样本单位信息审核。在新抽取样本单位基本信息上报到统计局以后,及时与名录库中该单位信息进行核对,发现不同,立即查询、核实、修改,确保样本单位填报信息与名录库中的信息保持一致。
      三是加强对样本单位的业务培训。首先向新更换的样本单位宣传抽样调查的目的及意义,然后讲解如何填报样本调查表,详细讲解表中每一个指标的涵义,保证样本单位准确填报调查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