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福山区统计局开展投资改革试点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4浏览次数:字号:[ ]

       福山区统计局为全面做好投资改革试点工作,由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孙贞忠队长带队于2017年4月13日至18日到清洋、门楼、回里等镇街开展投资改革试点督导工作。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镇街投资统计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对试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还对投资单位和项目入库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与指导。
       孙贞忠队长对镇街做好投资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要深刻认识此次改革的重要性,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投资改革试点各阶段的工作高效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投资统计改革试点工作;二是实事求是,确保数据质量。要客观全面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不得干预试点单位上报的统计数据,严禁人为衔接数据;三是各镇街要深入调查单位,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和解决试点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投资改革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