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龙口市统计局开展规上服务业企业名录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4浏览次数:字号:[ ]

      龙口市统计局为了进一步做好规上服务业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工作,更好反映服务业的发展状况,高度重视,从三方面抓好规上服务业企业名录库清查工作。

      一、查遗补漏,扩大规上服务业名录规模。根据从国、地税要的营业收入和税收前350名企业的资料库,对国地税资料库中有而规上服务业中没有的单位,认真核查企业的规模,看是否达到标准,经核查,有5家企业够规模未申报,现已联系准备按时组织申报。
      二、核查规上服务业企业基本信息。利用年报报表多、指标全的优势,对单位名录信息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核实,核实主要针对组织机构代码、单位名称、行业代码、营业收入、从业人员数等方面进行了信息核查,将行业代码界定、主要业务活动描述、组织机构代码不正确的予以更正。
      三、实时监测规上服务业企业,对不够规模的及时退出。对于关闭、破产或因特殊原因不够标准的企业,在规上名录中做好删除标记,在上级规定的时间及时申报退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