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招远市认真完成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7浏览次数:字号:[ ]

       招远市统计局为了更好发挥名录库的基础性作用,高度重视、严格核实、及时纠错,扎实做好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
     一是对新开业企业进行及时入库处理。将反馈回来的基本单位信息库进行整理,按镇(街、区)下发,要求实地核查、入户调查等方式进行信息采集,对企业名称、负责人、行政区划代码、主要业务活动、行业代码、联系方式等指标重点核实,认真填写纸质表上的基本信息,对查找不到的单位标明具体原因,最后将有效企业及时入库。
    二是对变更信息企业及时进行更新。结合待处理单位中变更企业栏目中的变更信息反馈,通过电话联系、上网查询等方式进行变更信息的核对,对变更信息属实的单位进行及时的信息变更,确保单位信息准确无误。
    三是对注销企业及时进行剔除工作。结合反馈名单,联系企业及相关部门核实企业是否已经停业注销,对于情况属实的单位及时进行出库操作,未注销的单位继续保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