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招远市统计局认真做好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年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5浏览次数:字号:[ ]

    招远市统计局为进一步夯实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反映规下服务业企业运行情况,采取措施认真做好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年报工作:
     一、认真做好新增样本核查工作。核实单位是否存在并正常营业,核实单位是否属于调查范围且信息准确。对企业信息严格把关,现场查看证件,确保企业名称、组织机构代码、主要业务活动及行业代码等关键指标准确无误。
     二、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组织基层统计人员认真学习规下服务业统计监测报表制度、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报表制度,准确理解掌握报表制度的规定和要求,深刻把握统计指标涵义,做好业务培训工作,要求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的真实情况,保证企业所有数据如实填报,并符合基本的逻辑关系,强化对调查全过程的数据质量监控,确保数据真实客观准确反映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