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统计局积极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7-12-08
字号:[ ]

       12月4日,海阳市统计局协同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和部门在新元广场举办了“12.4”大型广场普法活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制内涵,倡导大家自觉履行统计法实施条例。

      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既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宣传资料的发放,向群众普及基本法律知识,又有统计工作人员坐阵现场,当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统计问题。虽然户外寒冷,但群众热情高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咨询,共分发统计法制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统计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营造了社区良好的统计法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