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烟台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全市社科、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7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5日至26日,烟台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全市社科、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7年全省科技统计年报和劳动工资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7年度全市社科统计工作和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部置社科统计工作和劳动工资统计工作2017年年报和2018年定期报表工作任务;进行了统计业务知识培训;讨论评估各县市区常住人口及城镇化率等人口抽样调查主要数据。
       市统计局高文龙总统计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他对2017年全市社科、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2017年全市社科、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统计工作中心,认真做好企业研发、科技、创新、社会综合、文化产业、妇女儿童、“四众调查”、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月度劳动力调查、劳动工资统计、城镇化监测、企业用工调查、人才等统计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大家要做好三个“增强”,做好下阶段工作:一要切实增强统计法制意识,严守统计纪律,要有底线思维;二要切实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统计理念,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时、高质量完成统计年、定报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局长及负责社会、科技、企业创新、文化产业、妇儿监测、劳动工资、人口统计业务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