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牟平区统计局举办全区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4浏览次数:字号:[ ]

       牟平区统计局为提高牟平区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农业统计调查数据质量,近日举办了全区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评比活动,全区14个镇街统计站参加了评比。
       本次评比听取了各镇、街关于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的汇报交流,各镇街统计站站长分别对14个镇街2016年至2017年上半年农业统计台帐、历史资料、分村报表等进行了观摩评比,对评选出的5个优秀镇街进行了表彰。评比活动结束后,区统计局领导要求全区农业基层统计人员要以榜样为标杆,强化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力度,按照规范化、科学化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任务,要把各项农业统计台账、原始资料等基层基础资料建设成为经得起领导、群众、历史检验的权威资料。
       会后,各镇街道统计站站长纷纷表示这次评比观摩活动为大家建立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统计业务工作,推动牟平区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