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莱山区加强街道统计机构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6-09-09浏览次数:字号:[ ]

   近期,莱山区统计局通过多项举措,加强街区统计机构信息化建设,简化街区统计机构登录统计内网步骤,切实防范各类安全隐患。

  一是为各街区安装内网专线。根据市局统一部署,下发专门文件,协调各街区与联通公司,将统计内网专线直接接入各街区统计办公室。截至目前,全部7个街区统计内网专线已安装完成。
  二是加强街区信息安全工作。制定《街区统计机构上网规范》,组成工作小组逐个街区核查网络安全情况,监督街区安装统一采购的网络版360杀毒软件。分别与各街区统计机构责任人、统计工作人员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和《信息安全保密协议书》,明确网络安全责任、严格保密规范,并将原有的登陆内网的Ukey全部回收,防范网络安全漏洞。
  三是做好街区统计人员培训工作。为充分利用好统计内网专线,区统计局组织召开街区统计工作人员培训会,重点讲解网络安全、名录库和一套表等工作,为各街区安全、高效地用好统计内网专线,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