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龙口市统计局认真做好1%人口抽样调查样本核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1浏览次数:字号:[ ]

       龙口市统计局为确保1%人口抽样调查小区能准确、客观地反映全市近年来的人口变动情况,根据省、市1%人口抽样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1%人口抽样调查样本的核实工作。
       一是认真分析,确定省级基本样本库。认真分析省级样本库的特点,结合各镇街区的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从2套省级样本库中选取样本二作为此次全市1%人口抽样调查的基本样本库。
        二是召开会议,部署样本村核实工作。召开镇街区会议,详细讲解1%人口抽样调查的样本核实标准和注意事项,并要求镇街及时反馈抽中样本村的拆迁近况,并备注样本村的替换意见及具体原因,以确保抽中样本村抽样调查的可延续性。
        三是及时汇总,保障样本合理进行更换。根据省级样本核实更换说明,对近期有拆迁任务的样本村从省调查样本一里寻找合适样本进行替换,无法进行替换的及时标明并备注,经分管领导审核后,及时上报上级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