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烟台市召开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1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2日,烟台市召开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会议、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暨城镇化监测业务布置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任务。会议主会场设在烟台市统计局视频会议室。各县市区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主任(或分管局长)和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人员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高文龙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6年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四落实”情况。会议认为,全市前段1%人口抽样调查准备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为下步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发展不平衡,部分县市区工作人员未落实,办公条件还没有完全落实,工作还没有开展起来,这些问题必须引起重视,认真抓紧解决落实。
      会议介绍了2016年1%人口抽样调查主要工作流程,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6年1%人口抽样调查样本核实、小区划分及地图绘制、城镇化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2016年1%人口抽样调查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2016年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积极作为,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按照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流程抓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工作;要依法普查、质量为本,确保抽样调查数据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