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招远三项措施确保四众平台单位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07-01浏览次数:字号:[ ]

   四众平台单位调查工作是一项全新的统计调查任务,为摸清招远市涉及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简称四众)平台单位情况,招远市主要采取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深入研究,理清思路。上级会议召开后,招远市认真学习上级工作方案,在无单位名录、行业范围的情况下,多方沟通,明确工作思路,确定排查方向;
  二是召开会议,总体排查。招远市迅速组织召开部门和乡镇工作会议,讲解调查工作方案和四众涵义,从部门和乡镇层面全面收集四众平台单位名单;
  三是以点带面,重点查找。根据上级各部门提供的四众平台名单,逐一核查,并以名单为线索,结合基本单位名录库的相关关键词比对,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扩展摸排。同时,利用相关关键词,通过网络搜索、查阅政府相关文件材料等进行排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