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烟台市统计局全面启动四众平台法人单位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6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四众平台法人单位专项统计调查培训会议精神,摸清烟台市四众平台法人单位基本情况,烟台市局结合实际全面启动四众平台法人单位摸底排查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省局会议后,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向局领导做了专题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开展、方案制定进行了分析、研究,理顺了四众平台法人单位摸底排查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二是实地走访,开展相关调研。为开展好四众平台法人单位统计调查,市统计局副局长高文龙带领相关科室有关人员到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和芝罘区科技产业园区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调研。对四众平台法人单位的运营管理模式、区域分布及相关部门管理的“四众”单位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打下了基础。
    三是加强培训,明确具体任务。5月20日召开了全市四众法人单位专项统计调查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四众调查培训会议精神,市统计局副局长高文龙出席会议,并从四众专项调查开展的背景、意义和如何做好四众平台法人单位摸底排查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动员部署。会议还明确了四众专项调查对象、调查内容,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确保全市四众平台法人单位摸底排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