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烟台市召开全市贸易外经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19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5日—16日,烟台市召开了2016年全市贸易外经统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贸易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数据联审会议精神,布置了贸易外经统计2016年年报和2017年定期报表制度,总结了2016年度全市贸易外经统计工作,分析交流了当前消费品市场形势及全年展望,提出了2017年贸易外经统计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贸易外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贸易外经形势和统计工作实际,对做好2017年贸易外经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省局会议精神,抓好贸易外经统计队伍建设,加大制度培训力度,夯实贸易外经统计基础;二是新形势下认真研究数据质量控制办法,加大数据审核力度,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严格执行国家单位管理标准,用心做好2016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四是紧紧围绕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调研和研究工作,提高统计分析研究水平;五是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各类统计报表任务。
       会议还培训了城市综合体调查、亿元市场、连锁市场、开发园区、外商年检、旅游调查以及报表制度的修订情况和指标的变化情况,为进一步提高贸易外经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县市区贸易外经统计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