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招远市统计局强化措施保证网络信息安全
发布日期:2016-11-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夯实信息安全基础,招远市统计局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管理,切实防范各类安全隐患,推动信息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高系统的整体安全性。所有接入统计内网的机器,包括全局个人终端及服务器、乡镇统计站接通专线的所有终端都安装统一的“360天擎”,并进行定时的漏洞检查及病毒查杀等操作,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二是进一步强化关键设备口令设置。要求所有接入内网的路由器、服务器等设备必须设置满足密码复杂度要求,并定期进行更改,计算机室工作人员将会进行定期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确保定期地审查防火墙策略规则。至少每半年检查一次防火墙策略集,删除过时、未使用的和过期的策略规则,而当添加新策略时,确保其与现行策略不重复和不冲突,同时关闭各种高风险端口,确保防火墙真正发挥其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