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烟台市统计局行政执法人员全员通过山东省资格考试
发布日期:2016-11-2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统计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应用能力,按照市法制办统一部署,5月和9月,烟台市统计局共24名审验、新申领《山东省行政执法证》的行政执法人员分期参加了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平台计算机在线考试,并全部以优异的成绩一次性顺利通过了考试。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申报工作。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审验、新申领工作,作为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和加强行政执法监督的重要内容,得到了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委派专人负责网站管理申报等工作,确保不遗不漏。
      二是积极准备学习资料,结合实际开展培训。第一时间与市法制办联系,上传电子教材和最新题库,并对线上模拟习题的操作方法做出详细说明,确保让每一位参加考试的行政执法人员提高学习效率,减轻备考压力。
      三是迎考人员端正思想,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市局行政执法人员在学习中互相帮助,摒弃侥幸心理,扎实系统地学习了《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山东省行政程序规定》、《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等公共法律知识内容,进一步巩固了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行政执法能力,为进一步提升统计依法行政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