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龙口市统计局高效开展城乡划分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配合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龙口市统计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局的城乡划分工作会议精神,多举措高效开展2016年度城乡划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为客观反映我市现阶段城乡区域人口等经济发展情况,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城乡划分工作;将上年度统计用区划和城乡划分代码分发到各乡镇,要求认真核实乡级、村级单位名称及属性,有问题及时联系查改。
      二是加强部门间沟通,获取第一手资料。积极联系市民政局,获取2015年9月至2016年7月期间村级行政区划变更的文件资料,同时,与建设部门及各镇街区沟通,掌握新农村建设情况,完善资料依据。
      三是做好实地查看和影像图检查工作。结合影像图,对照城乡属性检查有异议的村级单位,必须前往现场实地勘查,充分摸清实际情况,确保准确界定连接属性。
      四是熟练掌握平台操作。认真学习平台操作流程,加强业务沟通,熟练掌握更新维护、审核上报技能,力求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为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