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统计从业资格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6-20
字号:[ ]
各县市区统计局,市直各部门,外地驻烟单位,各大企业:
    根据《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办法》和山东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度统计从业资格工作的通知》(鲁统办字〔2014〕28号)精神,现就做好2014年统计从业资格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今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日期为9月21日,具体考试时间为:9:00-11:00,《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14:00-16:00,《统计法基础知识》。
  二、考试报名
考生报名统计从业资格考试需登录“统计从业资格考试网”(http://www.tjcyzg.org/),报考流程详见网站“报考指南”,报名起止时间为:7月1日—7月15日。请考生严格在规定日期登录网站进行报名。
确因无上网条件、年龄偏大无法完成报名操作的人员可按属地原则到所在地统计局现场报名;市直单位以上两种情况者可到直接到市统计局办公室现场报名。
    三、现场确认、教材征订
    考生报名后,请于7月20日前到所在地统计局办理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未按规定时间到统计部门确认者,按未报名处理。现场确认及现场报名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A4纸复印)、网站上打印的《统计人员从业资格认定申请表》(现场报名者不需要)、2寸照片一张;免考一门考生还需上报学历证书及复印件一份;具备规定职称免考人员还需上报职称证书及复印件一份。上述复印件均用A4纸复印。
考生如需订购教材,请在现场确认时请一并征订。全部教材总价65元,免试《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课程的考生可只征订《统计法基础知识》教材,价格为30元。
    四、准考证打印及领取
所有考生可与9月10日—9月20日,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不具备打印条件的人员可到所在地统计局领取。考生因未及时打印准考证而延误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从业资格证书领取
由于从业资格证书需统一到省局验印,时间不好掌握,具体领证时间,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
烟台市统计局办公室 于永伟 669219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